CP脑作祟

喻文州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给鱼过生日准备的蛋糕要隆重》
——队长队长队长~~答对问题的之前不许偷看哦
——少天不要闹
——队长你猜谁捂住了你的眼睛?友情提示不是小卢哦~这个问题好像有点困难要不然猜一下今天都有谁来了吧!不光是有蓝雨的哦,诶呀我说队长你人缘这么好肯定知道来的人很多嘛这个问题太简单了...算了算了数到一就可以睁开眼睛了哦!3——2——1——

文州生日快乐!

遇见我鱼算是很晚的事情了,很开心喜欢鱼的第一年就能赶上贺生。所以要准备一个特别的礼物!把这个名为脚(yang)踏(wang)实(xing)地(Kong)的蛋糕送给面一步步认真坚定着走过来的鱼。

喻文州,我好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样走过心中的荣耀

评论(1)

热度(19)